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奥运第3阶段售票实时购买 3天未付款将重新分配

  中新网北京四月二十三日电 北京奥组委今天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三阶段的售票时间及政策,第三阶段境内公众门票将从五月五日九时起开售,直至六月九日。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奥运第三阶段购票为实时购买,不论通过何种渠道购票,均会进入统一的票务系统进行实时分配。

若购票人需要的场次及价位的门票处于可售状态,系统会在规定的时间内保留购票人选定的门票,但如果购票人规定的时间内未能成功支付票款,门票将重新释放,供他人购买。

  如果观众在网上购票,用信用卡付款,如果成功的话可在第三阶段中任意一天去打印。若信用卡没有成功付款或由于其他的原因,在三个工作日之内应付清相关款项,否则这张票将重新回到票库。

  第三阶段还将销售无障碍坐席和其相应的陪伴坐席门票,由于这个总量不是很大,它将通过票务公司专门电话进行电话预约销售。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