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最后一节仅得八分 胜新西兰美国主帅仍称不满意

  官网讯 新西兰输给美国队很正常,但是四节的比分是:14比20、22比48、41比70、60比78。也就是说,美国队在最后一节只拿到了8分,而新西兰队得到了21分。赛后美国队主教练对自己的球员在下半时的表现表示出了不满,但是对于新西兰队逆境中不放弃的决心表示钦佩。

  11号球员麦克威廉姆斯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这支目前四战全墨的新西兰队,美国队的队员们显然放松了警惕,尤其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时候。“新西兰队是最难缠的队伍之一。她们下半场发挥非常好,在上半场我们还拥有统治力,尤其是在内线发起了很多进攻,三人、两人的夹击让很多球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进行投篮。但是下半场新西兰队的全场紧逼发挥非常好。”麦克威廉姆斯说。

  美国队主帅多诺万在发布会上的话不多,尽管赢了比赛,但新西兰队在下半时让美国队感到了羞辱。他说:“新西兰队下半场发挥非常好,当大部分人都认为比赛成败已定的时候,她们还在打拼,因为新西兰不相信这一点。我们在上半场如鱼得水,但是下半场新西兰队更加集中精力,打出非常漂亮的进攻。虽然今天我们赢了,但是下半场的表现我有点不满意。”(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