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堪培拉 > 最新动态

堪培拉火炬接力传递过半 总体传递进程井然有序

  奥运官网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6点半(澳大利亚当地时间8点半),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澳大利亚站在堪培拉格里芬湖畔的和解广场出发,途经战争纪念馆、高等法院、国家图书馆、国会大厦等地,以联邦公园为终点,全长约15公里。

  

  据澳洲新快报记者马小龙 钟冠 占魁堪培拉报道:到目前为止,堪培拉火炬接力的所有过程都在控制范围內。

  澳方的警察确实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维持秩序的态度上也比较公正。

  澳大利亚体育评论员Mark Beretta表示:“今天堪培拉的天气对于火炬接力无疑是最完美的一天。能够参与火炬接力,是值得兴奋的经历!”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