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138万门票静候主人 票务呼叫中心只咨询不销售

  晨报北京4月23日电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表示,和前两个阶段门票销售的“公开申购、抽签确认”政策不同的是,第三阶段的奥运门票销售为实时购票,不论通过何种渠道购票均会进入统一的票务系统进行实时分配。

届时的购票渠道有两个,分别是中国银行指定的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同时,该阶段中,票务呼叫中心将不直接承担门票销售任务,而是主要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朱炎说,第三阶段投放的可供销售门票约为138万张。其中相关的奥运比赛项目包括16个大项的17个分项,涉及244个比赛场次,具体包括:田径、棒球、篮球、沙排、拳击、皮划艇静水、山地自行车、马术、足球、手球、曲棍球、现代五项、赛艇、垒球、马拉松游泳、排球、摔跤。

  与前两阶段相同的是,该阶段的门票销售只面对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购票人须使用有效证件进行登记。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2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3张。根据官方网站显示,这些项目中,最低票价为30元至50元不等,所有这些门票的相应票价,将在官方网站上详细公布。

  朱炎同时还表示:“这次所提供的这些场次的可供购票,绝大多数的量都是比较大的,就是单一场次、单一价位,绝大多数也都是超过千张以上,公众们应该可以比较从容地进行购票。”

  此外,每个比赛场次都将提供无障碍坐席,共有2万无障碍坐席门票供残障人士购买。由于该部分门票总量不是很大,有需求的公众需要通过歌华特玛捷客户服务平台以电话预订方式购票。(首席记者陈敏)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