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广州举行奥运圣火传递预演 市民热盼圣火抵羊城

     新华社广州4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郭莹玉)23日16时至24日凌晨1时,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广州站预演活动经过云山珠水,在广州顺利举行。

    来自广州部分高校的学生扮演了208名火炬手。

因为是预演,“火炬手”手持的并不是祥云火炬,而是九运会时使用的火炬。“火炬手”全部身着白色体恤和红色运动长裤,衣着与正式传递当天的火炬手衣着并不相同。

    尽管不是正式传递,但沿途所经路段两侧有大批市民自发鼓掌欢呼。还有上千名志愿者的“小红帽”到处涌动,为火炬传递预演提供协助。尽管预演所经的路段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但不少市民都表示理解。沿途不少市民还掏出手机拍照留念。市民纷纷表示,大家正热切期盼奥运圣火抵达美丽的羊城。(完)2008/04/24 09: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