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香港火炬传递 > 香港火炬图片库 > 香港风土人情 > 香港火炬路线解读

香港火炬传递路线解读- 香港奥林匹克广场

    搜狐体育讯 

香港火炬传递路线解读- 香港奥林匹克广场
香港火炬传递路线解读- 香港奥林匹克广场


奥林匹克广场:面积达1,100平方米的花园广场,约有880个座位。 这个广场是专为举行活动而设的,例如体育推广活动、户外展览会、木偶戏、音乐会及其他文娱活动,而平日更是市民休憩的好地方。2005年7月11日中国香港奥委会总部大楼正式易名为奥运大楼,香港公园内的花园广场也正式改名为奥林匹克广场。罗格和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亲临两地,携手主持揭幕典礼。奥运大楼原名为体育大楼,1994年投入使用以来,一直是香港体育界集中办公的场所。

奥林匹克广场此后将成为一个以举办体育活动及相关活动为主的奥运主题广场。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