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古巴女篮施展恐怖防守 主帅自信奥运必重返北京

  官网讯 尽管在三、四名决赛中惜败给澳大利亚,但是古巴女篮的韧劲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让古巴主帅扎巴拉对于未来的奥运预选赛充满信心。

  今天,“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进入最后一天争夺。尽管古巴女篮在比赛下半时奋力反击,但是依然未能收获胜利。

上半时比赛结束,古巴女篮一度落后19分。下半时,古巴女篮压迫式的全场紧逼得到了效果,只让澳大利亚得到了21分。对于本队的表现,古巴女篮主帅扎巴拉给与了认可。他说:“古巴队员表现得不错,已经尽力了,要知道澳大利亚所有的队员都能比赛,能够取得这样的结果很正常。”

  对于本次参加比赛的目的,古巴主帅做了介绍:“我们来参加本次邀请赛就是为了准备奥运预选赛,我想我们达到了这个目的。”对于即将举行的奥运会女篮预选赛,扎巴拉信心十足:“很多队伍进步很大,这其中就有古巴队。奥运会的预选赛对我们非常重要,全队上下都非常渴望这张奥运门票,我相信今天8月份我们一定会再次回到北京。”

  国际篮联对于奥运会篮球规则修改的决议迟迟没有公布,各国代表队的观点也倍受关注,但是古巴女篮主帅在听到此消息时摊开双手说:“我完全不知道,真的没听说。”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