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视频 > 每日视频

祥云抵达长野点燃民众热情 25日火炬视频全回顾

  日本时间6点(北京时间5点),承载着北京奥运圣火的"圣火号"包机抵达日本东京羽田国际机场,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手持火种灯走下舷梯,受到热烈欢迎,中国驻日本大使崔天凯及日本奥委会负责人到机场迎接。

北京奥运圣火顺利抵日本                     更多
  北京奥运圣火已经抵达日本即将开始在长野的传递,对于这座曾经举办过冬奥(冬奥新闻,冬奥说吧)会的城市来说,长野居民的奥运激情再次被点燃。
·北京奥运圣火顺利抵日本 点燃长野人民奥运激情
·走近长野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组委会 长野人民期盼奥运圣火
·日华侨华人全力准备长夜圣火传递 声援北京奥运
·日本屋脊风光秀丽 奥运之城蕴藏独特风情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二十四日在人民大会堂在会见法国参议长蓬斯莱一行和前总理拉法兰时表示,近来在法国发生了一系列对中国人民不友好的事情,希望法方正视出现的问题,同中方一起排除干扰,妥善处理两国关系中的新情况新问题。
·胡锦涛会见法参议长 巴黎事件伤华人感情
·温家宝会见法前总理 拉法兰祝福北京奥运
·法前总理反对抵制北京奥运 希望中法友好
·法国参议院议长探访金晶 未来持乐观态度
  西藏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格鲁派活佛萨龙-平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达赖集团借宗教之名分裂祖国的图谋绝对不可能得逞,少数僧尼的不法行为,违背了佛法教义,应受到强烈谴责。
·拉萨市民:达赖做巴黎人 就别当西藏人
·萨龙-平拉活佛谴责少数僧尼的不法行为
4月30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日子,因而这一天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4月25日搜狐邀请到了央视《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特别节目》的主持人之一沈冰女士,来聊聊有关奥运倒计时100天的话题。

·倒计时100天特别节目 沈冰倾力精心设计
·沈冰评价自己主持风格 奥运规模只大不小
·沈冰介绍央视制作团队 盒饭熬夜家常便饭

(责任编辑:canc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