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准妈妈看望福娃熊猫“晶晶”原型 为北京加油

  昨日下午2时许,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迎来了一群特殊客人:她们都是由家人、朋友陪伴的孕妇,肚中的“奥运宝宝”从两三个月大到近8个月不等。孕妈妈们此行的目的是看望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熊猫“晶晶”的原型:“怀着奥运宝宝,为北京奥运加油!”

  此次前往探望熊猫“晶晶”的10位孕妇通过“孕妈”QQ群相识,由于都怀着“奥运宝宝”,平日里大家时常交流孕期保养的心得。“我们不如去大熊猫基地看望熊猫‘晶晶’吧。

”一位孕妈的提议得到了群里许多人的响应。

  成都市公交公司得知后,专程提供了一辆78路公交车免费供孕妈们使用。昨日下午,召集在一起的孕妇们在亲朋的悉心陪伴下,前往熊猫馆一睹熊猫“晶晶”的风采。

  在饲养员的带领下,熊猫“晶晶”慢吞吞地走了出来,坐在椅子上等着“接见”孕妈们。坐定后,它不亦乐乎地吃着饲养员递来的苹果、竹子,憨态可掬,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怀着期待,孕妈们排着队依次靠近“晶晶”与它合影,并小心地用手摸摸它的脑袋。

  “小心点,慢慢走。”由于这群游客“身份”特殊,工作人员跟在后面悉心照料。“以后孩子生出来,小名就叫‘福娃’!”看着“晶晶”,孕妈郑茜灵机一动,当场表示要给还没出生的“宝宝”取个“奥运名”。“怀着奥运宝宝,当然会支持咱北京奥运会。”孕妈们笑着表示赞同。

  记者董馨摄影刘陈平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