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苏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北京2008奥运圣火传递苏州站路线和传递方案

  路线:千人石设为起点。火炬出发后将经枫桥路、滨河路、三香路、盘门路、人民路、干将东路、中新路和现代大道等各市干道,终点设园区的湖滨新天地广场。为了突出水城特色,路线还特别把古胥门到盘门景区一段,设置成了水路传递,长度接近1公里。

  传递方案:第一段阿斯哈图石林传递路段,主要集中在景区一区,集中展示世界地质公园及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雄厚旅游资源,安排路段总长为3000米,火炬手30名;第二段草原传递路段,集中展示贡格尔草原的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路段总长为8000米,安排火炬手68名;第三段市区传递路段,起点市区文化广场,终点新城玉龙广场,全长11000米,安排火炬手110名。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