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万宁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万宁市将出动全部警力 确保“火炬传递”安全

  南海网4月24日万宁消息(本网记者李昕):2008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将于5月5号传至万宁市。目前万宁市为迎接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已陆续就绪。记者从万宁市公安局获悉,当天将出动全部警力,确保整个火炬传递过程的绝对安全。

  24日下午4时许,万宁市公安局副局长吴毓波,在关于奥运火炬传递准备工作问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市集中了公安局各分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以及武警、消防、边防这三警部队的所有警力、并调用部分预备役和万宁各农场的保安协助维持安保工作。为确保奥运火炬传递在本市期间的绝对安全。

  昨日上午8时许,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万宁市传递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在会议中,负责安全保卫、交通保障的市政法委书记符平提出“四个确保”和队伍管理要求:确保火炬在万宁市传递期间,火炬手和护跑手的绝对安全;确保火炬传递期间不发生爆炸事件、群体性事件以及重大交通火灾事故;确保我市治安稳定、社会稳定、政治稳定;确保火炬传递在万宁市的交通路线畅通。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