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德国留韩学生:支持北京奥运 享受圣火激情(图)

德国留韩学生比亚-穆勒
德国留韩学生比亚-穆勒

德国留韩学生比亚-穆勒接受采访
德国留韩学生比亚-穆勒接受采访

  奥运官方网站4月27日讯 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外第17站韩国首尔站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开始,在起泡仪式现场记者发现了一个金发碧眼德国人拿着中韩两国国旗为北京奥运会圣火加油助威。

  通过采访记者知道他是德国北威州人,名字叫做比亚·穆勒,是到韩国学习韩语的。她今天来到奥林匹克公园是为北京奥运会的圣火传递加油助威的。比亚·穆勒表示,她和中国的很多留学生都是很好的朋友,她去过中国去过北京,她认为中国有能力举办一届出色的奥运会。

  比亚·穆勒表示,他很喜欢和中国人在一起,原来她从一些西方媒体上了解到很多关于中国不是很好的东西,当真的去过中国之后你会发现其实不是那样的事情,很多事情中国人已经做得很好了。今天能在首尔看到北京奥运会的圣火感到非常的荣幸。她认为北京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口号非常好,梦想可以留给大家更多的相像。

  比亚·穆勒对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的设计非常好奇,她说这个火炬非常漂亮,尽管不能亲手触摸,但是能在起跑仪式上能见到已经是一种享受。(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李威文/摄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