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赛会志愿者候选人接受培训

  新华网青岛4月27日电(记者徐冰)作为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重要活动之一,27日,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赛会志愿者候选人通用培训大会在青岛大学举行。1200名通过层层选拔产生的奥帆赛、残奥帆赛赛会志愿者候选人参加了培训。



  在此次培训活动中,青岛奥帆委有关人士介绍了2008年奥帆赛、残奥帆赛筹备情况,并结合幻灯片为志愿者作了青岛市情辅导。之后,本次培训会安排了讲座,由特邀嘉宾分别就奥运会、残奥会志愿服务精神,奥运会、残奥会志愿服务文明礼仪,残疾人沟通及助残技能三个领域向志愿者作了讲解,并现场回答了志愿者提问。

  接受培训后,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志愿者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奥帆赛的到来,认真学习各项志愿服务技能,积极参加各类演练实践活动,为即将举办的奥运会、残奥会志愿服务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