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陆毅:为金晶感动 荣幸从她手中接过火炬(组图)

陆毅参加活动现场
陆毅参加活动现场

    搜狐体育讯 “我的奥运我参与”活动于昨日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举行,火炬手金晶参与了本次活动,并将作为奥运火炬手的荣耀带给了在场的29位代表,在这29位火炬手之中,既有政府领导、奥运明星和文艺明星也有来自社会各界代表。

陆毅参加活动现场
陆毅高举奥运火炬

陆毅接受采访
陆毅接受采访

  作为火炬传递的第二棒火炬手,陆毅从金晶手中接过火炬之后,说道:“非常荣幸可以从金晶手中接过火炬。我是上海人,希望我们上海人都能支持奥运,支持全民健身!”

  据记者了解,为了对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献上一份祝福,也为了将象征着“我的奥运我参与”的火炬薪火相传,遍撒神州。陆毅推掉了当天下午原计划某部电视剧的拍摄任务,前一天还特地买了一套红白相间、象征着熊熊火炬的运动衣。

  陆毅表示,他之前就被金晶勇敢的行为和不屈的精神所感动,所折服。

得知这次活动上能从金晶的手中接过火炬,就一直处于很兴奋的状态,能亲手接过火炬,并把对奥运的祝福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亲身体验奥运,感受奥林匹克文化,是一件令人骄傲,并且十分有意义的事情。他非常感谢活动的策划及承办单位瑞怡文化,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奥运活动,让更多的人真正体验奥运的文化,成就参与奥运的梦想。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