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10余万市民参与奥运宣传活动 冯巩签名参与

  京报网讯(记者袁京)上周六,全市18个区县启动了“奥运安保治安主题日”宣传活动,引来十余万市民积极参与。

  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广场的主会场上,许多文化、体育界名人志愿参加了宣传活动。著名笑星冯巩在“平安奥运人人有责、维护治安义不容辞”的展板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在民警和明星的带动下,在场的数千名市民随后也争相签名,承诺积极参与奥运安保工作。

  市公安局副局长于泓源介绍,当天北京市18个区县都设有宣传点,治安、人口、内保、特警等部门设立了以“平安奥运”为主题的展板,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品,向市民普及治安管理法规和安全检查常识。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杨秀奇、贾银虎,反扒能手宋瑞红还分别讲解了街头防诈骗、公交车防扒窃等常识,以增强公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

  三里河社区一位居民说,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但如果社区内每名居民都是义务安保宣传员、社区安保志愿者,就一定能为奥运安全出把力。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