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崇文中小学举行丰富活动 庆奥运倒计时百天

崇文奥林匹克教育成果展示
崇文奥林匹克教育成果展示

小合唱《让世界充满和平》
小合唱《让世界充满和平》

合影
合影

  奥运官方网站4月28日讯 4月25日下午,由崇文区委教工委、崇文区教委主办、崇文小学承办的“同心迎奥运 携手结友谊——崇文区中小学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交流展示活动暨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在崇文小学体育馆隆重举行。

  整个展示及庆祝活动由同心展风采、同心结友谊、同心共欢乐、同心迎奥运4个版块组成,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展示崇文区中小学“同心结”交流活动的开展情况和中小学生朝气蓬勃迎奥运的精神风貌,更是为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到来。

全区38所中小学师生代表与“同心结”交流活动结对国家在京留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同心结”学校的学生代表及结对国家在京留学生代表共同组成的展示结对国家风情的12支队伍入场的热烈气氛中拉开序幕。景泰小学、前门外国语学校、汇文中学、广渠门中学师生代表讲述的“同心结”故事,向来宾们呈现出“同心结”交流活动中的一幕幕感人情景。由中小学生代表和结对国家在京留学生代表共同参与的“北京奥运猜猜猜”互动游戏活动,既体现了沟通的重要性,又活跃了现场气氛。

  在“同心迎奥运”版块,学生们表演了结对国家的民间歌曲,用舞蹈、情景表演等形式展示中小学生观赛礼仪。在汇文中学合唱团演唱的同心结主题歌《心连心》的悠扬歌声中,来宾与师生代表共组“同心结”标志。结合“同心结”活动奥运会赛时任务,“同心结”学校学生,代表全区中小学生发出“文明观赛,礼仪相伴,展示形象,从我做起 ”的承诺,将活动推向高潮。(范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