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泰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泰州境内有104名火炬手来自六个方面

  昨天,从省奥运火炬传递组委会办公室传来信息,经北京奥组委和省政府批准,江苏境内火炬手名额分配揭晓,泰州境内104名火炬手人员构成基本敲定。我市经组织推荐和公开报名选拔入围的火炬手将达到57人。

  据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下达数据显示,泰州境内104名火炬手主要来自六个方面:我市自主推荐和选拔产生55人;淮安市来泰参加传递8人;中国奥委会指名分配给泰州9人,主要是江苏籍知名运动员的代表,其中包括泰州运动员周培顺和薛兰梅;“奥林匹克大家庭”代表1人;北京奥组委代表1人;“联想”、“可口可乐”和“三星”赞助商选拔的代表30人。

  此外,江苏境内5座城市护跑手名额也同时下达,我市除自主推荐的23人外,三大赞助商也将有4人分配至泰州。

  据了解,我市火炬手名单和奥运火炬的线路方案已基本确定,目前正在省奥运火炬传递组委会和省政府审核,预计12月可向社会公布。届时,我市奥运火炬传递线路方案征集评比结果也将揭晓。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