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汕头市火炬传递 > 最新动态

汕头奥运火炬手陈树峰:带动辖区发展群众体育

    搜狐体育讯 “能够成为奥运圣火传递城市是汕头的光荣,能够成为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是人生的自豪!”当谈到5月10日将高举火炬传递奥运圣火时,金平区东方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树峰用“兴奋”二字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陈树峰从小就是一名体育爱好者,跑步、打乒乓球、打太极样样在行。在他的带动下,不仅家人、亲戚,还有许多一起工作过的同事,都爱上了体育,他告诉记者,东方街道辖区是市区体育场所较集中、体育资源较丰富、群众性体育活动较活跃的区域,在街道任办事处主任期间,陈树峰就敏锐地“嗅”到辖区内的体育气息,并动起脑筋组织辖区综合性体育运动会,举办拔河、乒乓球、趣味体育比赛等群众性体育运动,并发展成两年一次的特色体育项目,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作为体育先进单位的火炬手代表,陈树峰表示,传递火炬是一种传承文明的过程,他将在传递火炬的过程中展示汕头的文明形象和汕头人的精神。

  汕头日报 记者杨可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