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倒计时100天祝福

首都各界举办多场活动 喜迎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

  北京园林工人日前在“鸟巢”周边加紧移植鲜花,营造一片花团锦簇的美丽景致,迎接2008年奥运倒计时一百天的到来。 中新社发玉龙摄

  中新网北京4月29日电北京明天将迎来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百天的日子,据早先公布的消息,北京明天将举行包括马拉松长跑、奥运歌曲征集评奖等数场活动,将首都喜迎奥运的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明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北京奥组委将在奥林匹克中心区举办庆祝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群众马拉松活动暨2008年北京国际长跑节。
其中包括13公里长的马拉松和2公里的群众长跑,届时预计将有一万多名人参加这两个比赛。

  明天下午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微笑北京”——迎奥运倒计时100天首都群众放歌活动。而在晚间,北京奥组委将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举办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对经过四年评选活动评选出来的歌曲进行颁奖。此外,北京各区县也以各种不同形式,喜迎奥运百日倒计时的来到。

  在各奥运协办城市以及全国各地,也将掀起迎接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的热潮。上海、沈阳、青岛、秦皇岛、天津和香港都将以各种不同庆祝形式,迎接奥运倒计时一百天的来到。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也都将举办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

  与此同时,北京奥运圣火在今晚结束越南胡志明市的传递后,将与明天10:00出发,搭乘“奥运圣火号”专机飞赴中国香港。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