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近百款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特许商品今晚开始发售

顾客在门口排起长队
顾客在门口排起长队

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纪念银牌
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纪念银牌

倒计时100天纪念章
倒计时100天纪念章

  奥运官方网站4月29日讯 今天,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举行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新品推介活动。晚上8点,近百款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特许商品开始发售,吸引了众多顾客。

  此次推介的新品包括徽章、贵金属、帽子服饰三大类、近百款产品。其中,以倒计时为主题的徽章不仅有多种倒计时100天徽章,还有倒计时90天、倒计时80天、倒计时70天直至倒计时10天,以及倒计时10天内的每一天倒计时徽章。贵金属产品既有满足大众化铜镀金倒计时100天产品,还为中高端收藏者呈现倒计时100天银牌。特别是限量版倒计时帽子,每件都拥有独立发行编号,款式独到,设计新颖。

飞跃倒计时100天徽章
史女士今天排队“抢”到的一堆购买徽章的小票

  晚上7点,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第一位买到倒计时徽章的史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她下午三点就开始来排队了。“从倒计时500天开始,每个徽章我都买了,我特别喜欢奥运会的特许商品,也特别期待北京奥运会的到来,” 史女士指着今天排队“抢”到的一堆购买徽章的小票说。

  据悉,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将按照倒计时牌的计时规则,于今晚八时开始销售部分倒计时100天特许商品。(范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