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奥运倒计时100天 完美北京已做足准备迎接盛会

  北京建城历史超过2000年,深厚的文化积淀,持续的高速发展,已使其成为东方文明最具代表的城市。“奥运会不但是各国运动员在竞技上的重要节日,也是北京向世界全面展示自己的机会,这是以往任何时候都不曾有过的最佳时刻。

”2008北京奥组委高级顾问魏纪中日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如此评价道。“在我们申奥之前的公众调查中,支持率有90%以上,这是所有申办城市中超高数据。国际奥委会随后曾委托第三方独立调查,结果北京公众支持率超过96%。这在以往历届奥运会此项调查中,是最高的支持率。”北京奥组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达在上月向记者介绍说。“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如今在北京已经走遍了每一条胡同。本报记者在北京采访过程中,可以轻松感觉到奥运对这座古老城市的催化作用,奥林匹克精神和运动也让更多的追求者追随而来。奥运会还剩100天,但北京社会上下早已经做好准备。

  奥运氛围正在紫禁城以几何级增加与发散。而奥林匹克也将因一座城市而直接作用在至少13亿热情的中国人身上。还剩100天时,公众的支持率是96%,那么奥运开始时呢?奥运结束后呢?我们有理由相信,世界对奥运的认可,对北京的认可将是100%,北京要追求完美! 本报记者 孙元华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