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图片报道

组图:奥运圣火灯从拉萨到珠峰幕后故事

  这是一则新闻,但更像是一段传奇。

  故事从凌晨四点的拉萨开始,结束于晚上八点的珠峰大本营,在16个小时的智慧历程中,北京奥运会专为珠峰传递准备的火种灯,在西藏各路精兵强将的护送下,日行千里,平安抵达。

  明暗两队障眼计,斗智斗勇

  没有人会忘记3-14拉萨街头的暴力事件,而发生在海外一系列藏独干扰奥运火炬传递的残酷事实也时时提醒着大家,珠峰火炬传递并非坦途。

  虽然,每个热爱自己祖国的中国人民,对我们国家实力都是非常信任的,但对于极端分子们,我们也绝不会掉以轻心。

  官网记者守山口,三度出错

  奥运官网记者在定日守候火种灯已经三天了。

在久乌拉山口,我们可以观赏珠峰雄姿
在久乌拉山口,我们可以观赏珠峰雄姿

  每天,官网记者都通过各方面的关系了解火种灯进驻大本营的进程,但是保密工作做得很好的官方途陉没有突破机会。这一天,他们例行以往的惯例,通过两重关卡后来到进珠峰车队的必经之路——久乌拉山口等候。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