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倒计时100天联盟报道

天安门广场昨一级戒备 武警热盼奥运安全举行

  特派记者陈蔚 发自北京 昨天是奥运倒计时100天,作为北京的核心——天安门广场成为了来自全世界人民的首选。为了应对奥运倒计时100天和五一假期的游客高峰,北京市公安局抽调了大批警力维护天安门广场的秩序。

  天安门广场虽然没有戒严,但安保工作可以说是滴水不漏。特别是在天安门城楼前、奥运倒计时牌两侧、人民大会堂前,警力部署十分密集,每隔50米就能看到至少一位佩戴对讲机的民警,在倒计时牌前,在正门口更是围起了护栏,并有多名武警把守。

  天安门广场上,随处可见巡逻的民警和武警,他们随时注意着广场上发生的一切,一位首次来广场执勤的武警战士告诉记者,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前来北京的国内外游客会越来越多,为了确保游客的安全,也为了提前适应奥运会时的警戒状态,他们从今天起要在这里直到奥运结束。

  虽然倒计时牌就在旁边,但对于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这些武警战士根本没有时间到旁边留影,“看到奥运能安全举行,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