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瑞士媒体:抗议阴影难掩北京奥运完美形象

  瑞士《巴塞尔报》4月29日文章,奥运倒计时100天人权活动家和西藏问题以及火炬传递过程中的各种抗议活动给奥运会准备工作蒙上了一层阴影。

  前不久,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北京说道:“虽然某些细节方面还需要改进,但整个准备工作是极其完美的。

”北京奥组委发言人也强调:“我们整整准备了7年,一切准备就绪,这将会是一次成功的奥运会。”

  38座超级现代的体育场馆在建,已经举行了42场试赛。这场世纪盛事一切已经准备妥当,北京投资了400亿法郎新建机场、地铁,进行城市翻新。在公众意识里,奥运会的体育意义反而不那么重要了。火炬传递到伦敦和巴黎时遭受的抗议、批评中国的人与海外华人的冲突让中国的民族自豪感受到了伤害。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