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捍卫奥运圣火传递 > 各方声音

社区用户:陪圣火走完19个城市 更多的是激情

  2008-04-30 10:22:20  社区用户:nongxyy  IP:218.249.106.* 

    和谐之旅,激情之旅——一个月里,通过媒体的报道,我跟着火炬传递的相关报道“走”完了国外的19个城市,回想起来,那些“第一次”迎接圣火的城市都给人留下了非常独特的感觉。

    “把奥运圣火带到它从未去过的地方,让那些从未主办过奥运会、也从未传递过圣火激情的人民都有机会与奥林匹克精神的象征亲密接触。”基于这样一个理念,从亚欧大陆到北美西岸,从南美高原到东非海港,奥运圣火一路展示奥林匹克精神的巨大感召力。

    奥运圣火传递活动,不但是一次隆重的盛典,更是不同肤色、不同信仰的人民共享欢乐的盛大节日。这过程中虽然有不和谐的干扰,但我们看到更多的是激情、是奥林匹克“和平、友谊、进步” 的理念,是北京奥运火炬带来的和谐、团结、和平、繁荣的信息。祝福北京,祝福所有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