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湖南户外竞技类节目《奥运向前冲》五一起跑

  本报讯(记者 黄飞武)大型户外竞技类电视节目《奥运向前冲》昨天在月湖公园启幕,该节目形式类似于经典的体育竞技节目《城市之间》,前后经历了近半年的筹划,参与对象为全省14个市州选拔的代表队。

  这档节目采用电视直播形式,“五一”假期在月湖公园选拔参与《奥运向前冲》的长沙代表队。

从5月1日至5月3日,每天中午12时30分,月湖公园的海选活动等待喜爱冒险的市民参与。只要你够勇敢,只要你乐意代表城市参战,你都可以报名参加海选所设置的多项闯关游戏。

  昨天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游人参与。这些人中有大学生和博士生等高学历人群,也有健身教练、跑酷队员这样的专业人士,甚至还引来了在月湖公园游玩的不少小情侣。王欢、YOYO、彭宇等经视主持人的精彩主场,为活动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