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扬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扬州消防积极开展六熟悉 确保火炬传递顺利进行

  

为切实提高大队灭火救援的实战能力,强化全体人员的执勤备战意识和敢打必胜的决心,确保奥运火炬传递期间能够“拉得出、打得赢”。扬州消防支队按照着眼实战、有效准备的原则,组织专门力量,对辖区内各个重点单位进行熟悉,使全体官兵更加熟悉重点单位的情况,为有效的扑灭火灾打下良好基础。

  

4月28日下午,扬州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全体官兵在中队干部的带领下深入辖区重点单位进行参观和演练。中队官兵在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厂区,每到一处,负责人都详细地为战士们讲解建筑结构、重点部位、火灾危险性、消防设施等情况,并了解了各种消防设施的用途及具体操作方法。官兵们在熟悉单位内部结构和消防设施的同时,还积极探索火场保a护,组织供水,火灾扑救、人员疏散和救援的方法。

  

此次辖区重点单位熟悉活动使战士们做到了心中有数,提高了部队应对各种突发事故的能力,为做好部队的执勤战备和灭火救援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