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石景山奥运教育特色展示 庆奥运倒计时百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佩戴微笑圈
佩戴微笑圈

特色节目展示
特色节目展示

  奥运官方网站5月3日讯 4月30日下午,北京市石景山区委教育工委、石景山区教委于奥运倒计时100天之际,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微笑感动世界•同心共迎奥运——石景山区中小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特色展示活动”。

  来自全区12所学校的学生,身着节日盛装,用会心的微笑、精彩的演出,同心共迎100天后的奥运盛事。活动以展示石景山区中小学生全面健康发展阶段性成果为主线,通过“武林大会”、“民族传统健身项目”、“同心迎奥运”、“圈点微笑”四个节目板块,进行中华传统文化、异国风情歌舞的展演,全面展示石景山区中小学生健康发展特色,突出了“微笑感动世界•同心共迎奥运”的主题,加深了全区青少年对“微笑承诺•参与奥运”的理解。

(范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