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石景山银河小学开展师生运动会 喜迎奥运

运动会入场式
运动会入场式

北京石景山银河小学开展师生运动会  喜迎奥运倒计时100天
中外小孩子一起做主持人

  奥运官方网站5月3日讯 北京市石景山银河小学围绕迎接北京奥运开幕倒计时100天,精心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同学们自制奥运小报、自制班级展板。心系奥运、好运北京,共祝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是全校师生的共同心愿,师生们把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福写在展板上。体现着银河人时刻关注奥运,时刻与奥运同行。

  4月30日,学校开展了展示活动,分三个乐章:第一乐章:同心牵手迎奥运;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我校同学同非洲小朋友莉莉以诗朗诵的形式表达了两国小朋友“手拉手,心连心,共谱奥运情”的情怀。

第二乐章:圣火传递我同行。今天,我们全校师生在这里欢聚,共祝奥运百天庆典,迎接祥云火炬回到祖国!每当火炬经过同学们身边的时候,他们都热烈鼓掌,笑迎奥运圣火的到来。特别是火炬手,高举着圣火,神情激动,所有的人都好像是真正来到了圣火传递现场,所有的人好像都成为了光荣的火炬手,大家都沉浸在兴奋与激动的氛围中。同学们欢呼着、跳跃着。

  第三乐章:阳光体育我参与。精彩纷呈的体育比赛开始了,全校师生一同走进运动场大显身手,比赛场面也是异常热闹、激烈。展现了全校师生的健康与活力。

  通过这次迎北京奥运开幕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学校师生感受到了浓烈的奥运气氛和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激发了银河人的爱国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范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