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陈楚生荣任三亚火炬手 将于5月2日抵达(图)

深受喜爱的著名歌手陈楚生。(资料图片由本网记者李永金翻拍)
深受喜爱的著名歌手陈楚生。(资料图片由本网记者李永金翻拍)

  陈楚生5.2日飞抵三亚荣任火炬

  南海网4月26日消息(本网记者李永金):倍受关注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内首传城市三亚火炬手名单,随着传递时间的临近,已成为传媒和大众追逐和议论的热点话题。今天,本网记者刚刚采访到明星火炬手焦点人物陈楚生的多位同事和领导,确认陈楚生将于5月2日飞抵三亚荣任火炬手。

  昵称小弟的陈楚生将怀着感恩和激动的心情提前二天回家乡。据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黄亮先生介绍,公司已经预订好5月2日的机票,当天将直飞楚生的家乡三亚市。

黄先生透露,5月3日,楚生将在海南参加某饮料公司的宣传活动。

  该公司负责宣传的徐小姐了解到记者的采访意图后称,上海天娱的同事们欣闻楚生将荣任火炬境内首传城市三亚的火炬手消息后,大家好兴奋、好开心又好羡慕。徐小姐说,陈楚生真是太幸运了,能够亲身经历和参与这一令全世界人民瞩目的奥运火炬传递盛事,这不单是楚生的个人荣誉、更是全体天娱人的荣耀。徐小姐认为,楚生能正式当选境内首传城市的火炬手,与他自身的努力和现代青年坚韧不拨永不放弃的优秀品质有关,也充分体现了公正、公平、公开的奥运精神。

  上海天娱的董事长王鹏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天娱人、陈楚生能幸运地成为火炬境内首传城市的火炬手,公司全体员工倍感荣耀。他说,公司全体员工对这一殊荣十分珍惜。届时,不论楚生的演出档期排得多满,都要为楚生参加火炬传递让路。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