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手

黄圣依:祝福奥运 向全世界传递奥林匹克精神

    黄圣依:这个经历是我一辈子都会很珍惜的财富

    黄圣依:佩服校友姚明 希望更多形式参与奥运

    搜狐体育讯 第一次黄圣依让国人熟悉自然是拜周星驰《功夫》所赐,但这次在三亚,她的身份奥运火炬手,明天她将参加第36棒的火炬传递。

3日晚,记者在她下榻的酒店采访了她。

  晨报:黄圣依你好,很高兴你能接受我的采访。

  黄圣依:不用客气,大家都是为奥运会做事情嘛。

  晨报:平时你受媒体和大众的关注都是因为演员的身份,这次受到大家的关注是因为作为奥运火炬手,你觉得两者之间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吗?

  黄圣依:因为平时演艺方面的代表的是我个人,这次代表的却是一个健康的中国人的形象,还要带着象征奥运的火种,感觉很不一样。

  晨报:明天你将要作为火炬手进行火炬传递了,现在做好了准备了吗?

  黄圣依:因为我觉得平时,特别对于我们来讲,身体锻炼应该是必不可少的,因为自身工作性质就需要一个很好的身体素质,所以平时也有跑步,本身也在锻炼。传火炬应该没问题。

  晨报:最后能不能跟所有喜欢你的影迷说一说你的祝福?

  黄圣依:希望大家都可以祝福奥运、祝福北京。希望可以在这个奥运会的过程中向全世界传递和平、友谊的奥林匹克精神。(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本稿件为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