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火炬手纷发感言激动不已 张朝阳:我跑的有点快

  杨扬、李礼辉、易建联、陆志远、冯川建、张梓琳、曾宪云、张朝阳等8位火炬手,在火炬传递之后与记者进行短暂的见面,每人发表一分钟的火炬传递感言。这8位火炬手无一不是激动无比却,现场气氛热烈。

杨扬
杨扬

  杨扬:今天真高兴,我很顺利完成任务,我非常非常荣幸作为第一棒,我也很高兴。感觉跑的时间太短,这一刻我会终生难忘,非常激动。

 

李礼辉
李礼辉

  李礼辉:我是海南人,海南是第二故乡,我能够在海南参加火炬传递,我激情满怀,能够作为火炬手,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易建联
易建联

  易建联:大家好,我非常荣幸成为火炬手,这是一个非常深刻难忘的机会。很难得到这个机会,很荣幸,所以感谢奥组委,感谢三亚市政府。

陆志远
陆志远

  陆志远:首先感谢要三亚50多万人民给我一个这样的机会,能够代表三亚跑第四棒火炬,要跑出三亚的自信,跑出国际性热带滨海城市的风采,我们会更好的为乡亲服务,更好的为全国全世界热爱三亚的游客们服务。美丽三亚,浪漫天涯,三亚永远是你们的家。

冯川建
冯川建

  冯川建:这次作为第五棒火炬手,我感到非常自豪,非常的荣幸,我爱三亚,我爱奥运,谢谢大家!

   

张梓琳
张梓琳

    张梓琳:现在我还是很难平复我激动的心情,因为在半个小时以前我刚刚完成了我的火炬传递任务,作为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火炬手,是我很久以前的梦想,是世界小姐的大赛,让我可以有机会成为中国的一名火炬手,让我非常的开心。三亚是我实现我的梦想的地方。我是2007年在三亚得到了世界小姐冠军的称号,所以我现在作为一名火炬手,我感到由衷的自豪。


  

曾宪云
曾宪云

    曾宪云:大家好,我是凤凰岛的董事长,凤凰岛建设了第一个奥运广场,火炬境内传递首站也是从这里出发我又是火炬手之一,我感到一世的荣幸,全家荣幸,全家族荣幸,凤凰岛全体干部员工的荣幸,我个人认为,这是中国实力的象征,是中国全民族的荣幸,谢谢大家。


张朝阳
张朝阳

  张朝阳:刚才跑得有点快,时间有点短,我跑的时候两种表情,刚开始的时候很严肃,后来才开始笑,因为我作为搜狐官网建设的首席记者,这一个多月都是为火炬而忙,经历了整个雅典点火以及一些不和谐因素的抗议。

  我们从网上电视上看到西方媒体对中国奥运会的一些不公正。我刚刚从珠峰大本营回来,所以这一个月的感慨非常多,我在拿到火炬的时候觉得真的很不容易,100多年来中国终于站起来了,有很多人不舒服,我们每个人会更进一步努力工作,让我们的国家强大起来。

(本组图片由本网记者 李永金 摄)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