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138万余张门票销售今日启动

  北京奥组委4月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三阶段的售票时间及政策,并展示了北京2008奥运会门票的相关设计方案。图为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和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奥运艺术中心主任王敏在发布会现场展示了奥运门票的票样。中新社发杜燕 摄

  中新网5月5日电北京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第三阶段将于5月5日上午9时开始,销售方式为实时购票,不再采用抽签方式。公众可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或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购买。
此次销售,北京奥组委将投放244个体育比赛场次138万张门票,涉及16个体育比赛大项、17个分项。

  奥运门票第三阶段销售从5月5日9时起至6月9日止,第三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购票人须使用有效证件进行登记。第三阶段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2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3张。一次可以买两个场次的门票,最多一次总共是6张票,购票人在付清前一次的门票票款以后,才可以再一次申购门票。

  据悉,此次销售中,公众在缴付票款后,可现场领取门票。对于没有参与过前两个阶段预订的公众,若选择通过互联网购票,5月2日起可登录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注册个人账户,提前做好购票准备;选择到中国银行购票的公众,在门票销售启动后,可持本人身份证件直接前往指定的门票代售网点购票。

  北京奥组委此前发布消息说,此次销售的244个比赛场次的绝大多数价格区间的门票都非常充足,许多比赛场次的每种价格门票的可售数量都在1000张以上,公众完全可以在5月5日至6月9日的售票期间从容的购买到想要的比赛门票。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