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人物访谈

访五指山市市长黄坚:借圣火传递宣传五指山


  南海网5月4日消息:“全市人民翘首盼望的奥运火炬接力活动,明天就要在五指山市区进行传递,这是翡翠山城的莫大荣耀!当地老百姓已经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将拿出十二分的热情来迎送奥运圣火!”5月4日,五指山市市长黄坚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无比。

  奥运圣火在五指山市的传递路线全长1200米,将有6名火炬手参与接力,黄坚市长还是第五棒火炬手。他说:“我市将借奥运圣火传递的大好机会,向外界推介、宣传五指山,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和支持五指山的发展,为老百姓早日脱贫奔小康多做努力。

”黄坚如是说。

  黄坚说,五指山是海南岛的生态核心区域,本着在保护中适度开发的原则,最近2年,五指山市还利用国有企业改制腾出的空地,以及南圣河两岸的平地来发展房地产业和酒店业,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当前这2个产业正在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