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万宁兴隆华侨农场点火仪式开始 当地领导致辞

  南海网5月5日万宁消息(本网记者李昕)今日上午10时,由海南省文体厅厅长范晓军主持万宁兴隆华侨农场点火仪式。

  中共万宁市委书记——李秀领,在奥运火炬接力万宁市传递再点火仪式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光荣的火炬手,女士们、先生们:

  欢迎来到中国海南万宁!今天,我们欢聚在热带和亚热带交接处,共同点燃奥运激情,传递人类梦想。

  万宁,是一座拥有1300多年历史文化古城,美丽的风光、独特的区位,造就了“植物王国”、“温泉之都”“美食之乡”、“高尔夫天堂”,是享誉海内外的风情世界、康乐之都、度假天堂。

  在万宁,可以看到美丽的海湾、神奇的半岛,领略到独特的古城风韵、归侨文化、异域风情,观赏到世界各地种类繁多的热带作物,感受到亚热带的清凉和热带的温暖……

  今天,通过奥运火炬传递,让全世界热爱和平的人们与我们共同分享绿色万宁、和谐万宁所带来的快乐;让奥林匹克精神所体现的身心和谐、人际和谐、天人和谐理念永远留在万宁人民心中。激励58万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奥运火炬传递取得圆满成功!祝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扬俊,在奥运火炬接力万宁市传递再点火仪式上的致辞

  女士们、先生们:

  象征和平、友谊,希望的北京奥运圣火在火炬手热情相传和海南人民的簇拥下,今天来到万宁市。值此,我代表省政府向北京奥组委的同志们,向参加火炬接力的火炬手、护跑手,向参加与保障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今天我们在兴隆华侨农场隆重举行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万宁市传递点火仪式,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归国华侨的关心和重视。海南省是著名的侨乡,广大归侨在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发起会了重要作用。今天展现在我们面前的闻名海外的旅游胜地万宁市兴隆华侨农场正是归国华侨勤劳智慧的缩影。

  我相信,在北京奥运五环旗将进一步把华侨的心凝聚在一起,华人华侨将在奥林匹克精神的鼓励下,为世界和平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圆满成功。

  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泽永,接受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副主任刘宝杰,赠送的纪念火炬。 由万宁市政府副市长赵微接受证书。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