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百万张奥运门票今开卖 可现场领取奥运门票

  从今天上午9时起至6月9日止,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将向境内公众销售,通过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公众可以购买到门票。此前,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表示,138万张北京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的销售将采取实时购票方式,每人每次最多可买6张门票。

  每人能够买多少张?每人每次限购6张门票

  对于公众购票数量的限制,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说,和前两次购票不同的是,第三阶段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两个场次,每个场次不超过3张,也就是说公众可以一次买两个场次,每个场次3张票,最多一次是6张票。

  残障人士买什么票?有2万张无障碍坐席票

  朱炎说,每个比赛场次提供无障碍坐席,共有2万张无障碍坐席门票供残障人士购买。无障碍坐席和陪同人员坐席门票将通过歌华特玛捷客户服务平台以电话预订方式销售。

  能现场拿到门票吗?可现场领取奥运门票

  此次销售,北京奥组委将投放244个体育比赛场次138万张门票,涉及16个体育比赛大项、17个分项。公众在交付票款后,可现场领取门票。对于没有参与过前两个阶段预订的公众,若选择通过互联网购票,从5月2日起可登录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注册个人账户,提前做好购票准备;选择到中国银行购票的公众,在门票销售启动后,可持本人身份证件直接前往指定的门票代售网点购票。

  什么场次的票在卖?部分票前两阶段已售完

  由于部分比赛门票已在前两阶段售完,因此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为避免造成您在互联网和中行网点不必要的搜索和排队等候时间,在购票前,请先查询要预订的比赛场次是否在北京奥组委公布的“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门票销售——第三阶段可售场次信息”中,如不在其中,表明第三阶段将不再销售该场比赛门票。

  此次销售的244个比赛场次的绝大多数价格区间的门票都非常充足,许多比赛场次的每种价格门票的可售数量都在1000张以上。

  如何为门票付款?网上订票请及时付款

  如您选择中国银行购票,请您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中国银行代售网点将设置窗口专门用于奥运门票销售;如您是通过互联网购票并选择到中行支付票款,请务必在订票成功后3日内到指定中行门票代售网点交款并领取门票,否则您的门票将被收回并重新投入到系统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