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第三阶段奥运门票采取先到先得的销售方式

  哈尔滨新闻网讯 (张哲绰 李萍记者刘述波)昨天是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首日,由于本阶段销售采取先到先得的销售方式,一些未能在前两阶段购到门票的哈埠奥运迷们,从凌晨3时起就开始到银行门前排队等候购票。

记者从中行省分行了解到,昨天该行在哈市设立的唯一一个售票网点共成功销售上百张奥运门票。该行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可选择网上购票以免排队之苦。

  昨天7时30分许,记者在中行省分行营业部门前看到,数百名市民已在此排起了长队,其中以中、青年居多。穿着军大衣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前两个阶段申购时都没中上签,这次怕再买不到奥运门票,所以不到4点就赶来了,没想到还是有好几十人排队等候了,听说最早的凌晨3点就来了。据该营业部初步统计,从上午9时至下午16时,该行共成功出票174张,并接受了223人的预定申请。

  据工作人员介绍,对于到中行代售网点购票的客户,无论是否已拥有票务账号,都须出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且不能使用他人的票务账户购买奥运会门票。另外,本阶段除可到中行代售点进行购票外,市民还可到奥运官方网站购票,这样不但无需排队,还可选择在线支付或委托他人付款。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