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奥运会门票第三阶段火热开售 刘翔比赛最受追捧


  5月5日上午9时,2008年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正式启动。由于采用“实时购票”的销售政策,奥运门票的抢票热潮再一次席卷全国各地,据奥组委票务中心给出的即时数据显示,截止到5日下午5时,已经有8个热点场次的比赛门票被抢购一空。

  网络延迟 系统正常

  在票务系统升级之后,第三阶段的门票销售再次采取了“先到先得,实时购票”的原则。昨天上午9时,记者尝试登录奥运票务官方网站申购门票,但在提交门票申购单后,网页上出现了“处理中,请等待”的字样,无法进入网上支付页面。

  据介绍,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访问量过大而造成的,不过,这并没有对售票系统造成任何影响,下午网络已恢复正常。而在一处中国银行售票网点记者看到,银行售票系统处理每个人的购票申请需要花费10至15分钟不等,购票窗口前因此排起了长队,不过,门票销售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刘翔门票 最受追捧

  在第三阶段门票发售首日,男子110米栏、男足等仍是公众抢票热点。由于男子110米栏决赛门票在第二阶段已售完,故两场预赛和一场半决赛的门票备受购票人的追捧。

  5日上午9:50,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首次更新了可售门票信息,在短短半小时内,8月20日的男子110米栏半决赛、8月12日和14日两场中国男篮小组赛和8月23日的男足决赛门票率先销售一空。不少公众将目标转而投向两场110米栏预赛,截止到昨天下午4时,据奥组委票务中心给出的最新信息,三场刘翔比赛的奥运门票已销售一空。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吴萍(发自北京)

   摄影 快报记者 泱波 顾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