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第三阶段奥运门票火爆开售 三大球与跨栏最抢手

  □记者孙韩高胡建明

  本报济南5月5日讯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于5日开始,销售方式为实时购票,不再采用抽签方式。济南唯一销售网点——中国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5日的销售异常火爆。中国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销售期间济南每天只发放100个排号,建议公众尽可能通过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购买,以提高购票效率。

  凌晨1点半就来排队

  “太好了,终于买到了!”68岁的张远东兴奋地说,他成为济南市第一个现场买到第三阶段奥运会门票的幸运者。为了能买到票,他4日下午就从济阳乘车来到济南,找了家旅馆住下。“生怕买不上,觉也不敢多睡,凌晨1点半就跑到中行营业部来排队了。”张远东告诉记者。

  从年轻时就酷爱篮球,这一次张远东成功地买到了两张男篮小组赛和两张女篮四分之一决赛的票。

  “我凌晨3点来的,本来以为会是第一个,谁知道张大爷已经等了1个多小时了。”交通学院的学生谭晨告诉记者,这一次他花了3600元如愿买到了3张男足决赛和3张110米栏半决赛的票,“我们前两名还得到了行长赠送的福娃,喜上加喜啊。”

  每人每次最多买6张

  中行大堂经理刘芳说,早晨7点半的时候购票人已经排起了长队。为了保证秩序,他们只发放了100个排号。

  13点15分,中行人员告诉记者,已经办理到51号了。“购买的人太多了,系统速度比较慢,每天大约也就能处理100名顾客。”中行济南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侯少东说,为了保证秩序,以后每天也只会发放100个排号。

  据介绍,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采取先到先得、实时打印门票的方式。客户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或中行代售网点购买奥运会门票。官方票务网站销售时间为2008年5月5日9时至6月9日18时。中行代售网点销售时间为2008年5月5日至6月9日(6月10日、11日、12日仅向网上购票客户提供付款及打印门票服务,不进行销售)。

  本阶段门票销售为实时购买,不论通过何种渠道购票均会进入统一的票务系统进行实时分配,不再采用抽签方式。与前两个阶段不同的是,第三阶段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两个场次,每个场次不超过3张,也就是公众可以一次买两个场次,每个场次3张票,最多一次是6张票。

  球类和110米栏最抢手

  根据北京奥组委公布的数据,此次将投放138万张体育比赛门票,其中包括有16个大项的17个分项、244个比赛场次。其中,足球、篮球、排球,还有110米栏的比赛门票最为抢手。目前排球、篮球、足球、田径的一些场次的门票已经售完。

  “现场购买需要排队,为了节约时间,公众最好通过官方票务网站购票。”侯少东介绍说,网上购票可以用信用卡付款,如果成功的话,购票人可以在购票阶段中选择时间去打印。公众也可以在银行付款,付款时间规定是在三个工作日之内,如果三个工作日之内没有付款,这张票将重新回到票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