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海口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今日在海口传递 外国人也来迎奥运

  南海网5月6日海口消息(本网记者吴文霞):奥运火炬在海口传递时刻未到,学生与市民们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大清早纷纷出门迎奥运。今日上午7时35分,海口生生百货大门口,竖立着一个标有“迎接奥运圣火,传递奥运精神”的红色充气拱门。



  上千名学生穿着奥运标志的体恤,戴着标有奥运标志的帽子,手拿小红旗,喊着“迎接圣火,支持奥运,为奥运加油”的口号,等待火炬的到来。很多市民也带着家人,来到这里,为奥运加油。

  生生百货的700多名员工也都“轻装”上阵,身穿红色体恤上衣,聚集在门口。在大门口左侧,几名外国人在合影。据其中一名外国人介绍,他们分别来自印度和巴基斯坦。今天是奥运火炬在海口传递的日子,他们特意赶来这里为奥运加油,此刻心情很激动,特意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