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奥运门票第三阶段销售 武汉市民首日购得742张


  (记者李彦 通讯员方海清)  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三阶段销售首日,市民购票热情空前高涨,在汉两个中国银行售票机构当日即售出奥运门票742张。而全国则售出了32万张以上的门票。

  北京奥组委此前宣布,第三阶段销售将投放奥运门票138万张,涵盖16个大项的244个比赛场次;公众可通过中国银行代售网点购票。

  昨日上午,位于黄石路的中行省分行营业部开出两个窗口办理奥运门票的售卖,由于银行对购票客户进行单独发号,购票现场秩序井然。

截至上午12时,已售卖门票达90张。

  上午10时,正值售票高峰。武昌洪山广场附近的中行何家垅支行内,等待购票的市民达到200多人,其中以年轻人居多。该行负责人介绍,由于部分市民一边买票,一边打电话询问亲友,选择观看的比赛项目及门票价格,影响了售票速度。

  不过,中行负责售票的一位工作人员称,相比此前的两轮奥运门票销售,由于这一阶段采取“先到先得”的售票原则,市民表现出的购买热情明显高涨。而据奥运票务中心统计,截至上午11时40分,男足半决赛和决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男篮预赛等8个场次的门票已售罄。

  中行人士还建议,为节省购票时间,市民可先登录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搜索、申购门票,再到指定中行售票网点购票。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