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第三阶段门票首日销售火爆 32万销量订空73场次

    昨天,奥运门票第一次成功采用“先到先得”的售票方式,截至下午5时,广大公众通过540余个中国银行指定的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会票务官方网站,成功预订了32万多张奥运门票,73个场次的门票已被订空。


    
    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订完的73个场次分布很广泛,包括篮球、排球、沙滩排球在内的几个大项。”其实在早上9时半,包括110米栏半决赛和男足决赛等热门门票已全部售光。
    
    据悉,此次销售,北京奥组委投放244个体育比赛场次138万张门票,涉及16个体育比赛大项、17个分项,大多数场次都超过1000张,但昨天网上还是出现了“拥挤”现象。朱炎介绍,第一个小时(早上9时至10时)的网上访问量超过了2700万,全天票务官方网站每小时访问量也超过1500万。
    
    按照规定,通过互联网购票并选择到中行支付票款者,需在订票成功后3日内到指定的中行门票代售网点缴付票款并领取门票,否则购得的门票将被收回并重新投入到系统进行销售。昨天,朱炎表示:“如果网上申购的人数太多,大家都在3天内去中行代售点付款,中行出现付款人数过多、过集中的情况,我们将考虑适当延迟付款日期。”
    
    见习记者  钟喆(本报北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