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海口市民喜迎奥运会圣火 小卖部冷饮热销(组图)

  海南大学北门附近小卖部的冷饮供不应求,前来购买的人络绎不绝。本网记者汪德芬摄影

海口市民高举国旗为奥运加油。本网记者汪德芬摄影

  南海网5月6日海口消息(本网记者吴文霞)市民、学生街上迎奥运,带动了周边小卖部的生意。今日上午9时5分许,在海南大学北门附近小卖部的冷饮供不应求,前来购买的人络绎不绝。

  记者在海南大学北门附近的超市看到,前来购买饮料,矿泉水,冰激淋的人将超市门口挤爆。一家名叫“超市话吧”大门口外的冰箱,5、6个学生刚拿到矿泉水正准备付钱时,又来了一批购买冷饮的学生。
该超市里面,还设有两台冰箱,只见服务员一瓶接着一瓶的往外拿,不亦乐乎。在不远处的“同学会超市”,场面更是火爆,小朋友在大人的带领下购买。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