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海口火炬手金元龙:这一刻永远铭记在心中(图)

金海总经理特别助理金元龙在奥运火炬传递中

  南海网5月6日消息:(通讯员谢文广)5月6日上午10时30分,奥运圣火传递到达海南大学北门集结点时,警戒线外路段的市民、学生等人山人海,“加油北京加油奥运”,“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第85棒火炬手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金元龙高擎来自奥林匹克山上的圣火种点燃的奥运火炬,将现场的热情再次点燃。作为海南最大的中外合资企业: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在推进生态营林,环保制浆,提升海南生态与工业水平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公益事业和社会活动,为祝贺在我国召开的奥林匹克盛会,捐资1亿元人民币用于水立方场馆建设。


  短短的200米路程很快过去,金元龙接受采访激动地说,太高兴了、太自豪了,感觉时间过得也太快了,这一刻永远铭记在他心中。他表示,作为海南最大中外合资企业的代表,能成为奥运火炬手感到十分光荣。北京奥运是全世界华人的梦想,也是全球华人的心愿,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道出了全体中国人的心声!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