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海口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专访火炬手韩燕:奥运圣火传递是传递爱的力量

    新华社海口5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英诚 周慧敏)在此间参加火炬传递的奥运火炬手韩燕表示,每位火炬手都会珍惜自己宝贵的200米接力路程,因为圣火代表着爱,圣火传递更是传递爱。

    在跑完属于自己的200米接力路段后,韩燕显得特别激动,她高兴地告诉记者,这200米的传递过程,不仅是在跑步,而且是在传递爱,传递爱的力量,把中国人的爱传递给世界。韩燕说,身为火炬手中的一员,除了自豪感还有更大的使命感,这是她一辈子的财富,到年老回首往事的时候,会感到青春无悔。

    目前在海南担当电视娱乐节目主持人的韩燕是2008年奥运火炬海口市接力的第8棒火炬手。毕业于海南大学的韩燕,在校时就获得了海南首届高校模特大赛冠军、海南首届影视模特大赛冠军、“金椰子周”全国广告新人奖等,她还是2006年香港亚洲小姐选美季军和亚洲慈善大使。(完)2008/05/06 19: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