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美女模特火炬手李艾起跑前下跪"亲吻"广州大地

第三棒火炬手名模李艾单膝下跪“亲吻”大地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视频:美女模特火炬手李艾起跑前下跪“亲吻”广州大地

    广州火炬手李艾:在此时刻任何演绎都多余(图)

    时尚明星李艾:今天只是手举火炬的阳光女孩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圣火5月7日在广州传递,在众多火炬手中,第三棒名模李艾的单膝下跪“亲吻”大地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亲切动作。

  对于在家乡广州参加这次圣火传递,李艾一直非常兴奋,她难以掩饰自己激动的心情,在博客中这样写道:“现在没有任何一件事能比奥运更让我期待了。我是奥运火炬手,5月7日在广州,跑第三棒!”

奥运火炬手刘江南(右)与李艾在传递过程中进行交接。当日,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火炬手刘江南(右)与李艾在传递过程中进行交接。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5月7日,奥运火炬手李艾手持火炬传递。当日,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5月7日,李艾手持火炬在广州热情传递。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果然,在今天进行的传递中,第三棒李艾在火炬点燃后,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马上开始跑,而是出人意料地、或者是情不自禁地、或者说是早就想好的用嘴唇亲了一下右手,然后单膝下跪,将自己还带着热吻的右手“吻”了一下广州大地,然后才站起来跑了出去。李艾这一动作是用自己特殊和尊贵的方式表达对家乡、对广州大地的热爱。在后来的传递过程中,李艾还不停向观众抛着飞吻,身体也朝着四方观众旋转。在与下一棒交接时,李艾更是依依难舍,总想跟圣火多呆一会,只恨时间过得太快。

  这个单膝下跪之“吻”,既有对家乡的拳拳之心,又可爱地演绎了运动员“各就各位”起跑的姿势,不愧是时尚界的美女加才女,真有想法。

  李艾籍贯广东,获得1999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冠军、世界赛最佳新闻奖,2001年到2002年间多次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香港时装周及国内外著名品牌的发布演出,并出演了多部电视连续剧。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