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火炬手联想副总裁李岚:为我们的珠峰团队自豪

即将参加火炬接力,李岚兴奋难掩
即将参加火炬接力,李岚兴奋难掩   奥运官网记者 张锦/摄

    组图:专访联想集团副总裁、广州火炬手李岚

    搜狐体育讯 伴随着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广州站传递序幕的拉开,整个羊城陷入一片欢腾,而即将参加下午传递活动的火炬手也已陆续抵达集结点广东大厦,5月6日,我们在广东大厦的大堂见到了第123棒火炬手、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

  李岚说,她今天的传递路段和联想有着密切关联。

“我今天是在中山七路传递,那里也是广州传统的电子卖场,在那里有许多繁华的IT商铺和电子产品企业,都是我们合作伙伴的店面。”李岚说,能够代表联想的团队来参加今天的火炬传递,她感到分外荣耀。“特别是这次的火炬又是由联想设计的,从2002年到今天,联想集团已经为奥运项目工作服务了整整六年,而我今天作为一个火炬手,来亲自感受和体验火炬传递的荣耀,这种感受可能是最深刻的。”正如李岚所说,联想集团在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支持的六年时间里为中国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国际形象,而在接下来的境内火炬传递过程以及北京奥运会期间,“联想将会不断推出奥运系列纪念产品,同时为来自全世界的媒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提供最优质而高效的服务。”

  当提到珠峰团队时,李岚分外感慨:“我真的很为我们联想的珠峰团队而骄傲,因为我知道他们已经在珠峰大本营待了整整两个星期,为媒体转播、运动员网吧以及登山指挥系统,提供了到位的服务,而且事实也证明,我们的团队和产品,在极限条件下都经受住了考验,此时此刻,我特别为我们的珠峰团队而自豪!”

  李岚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联想集团将继续以出色的产品和高效的工作,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各项服务,“继续向全世界展现中国企业的设计能力、创新能力和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我们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支持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搜狐体育  王慧芳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