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广州日报社长戴玉庆:纸板火炬是我们给传递献礼

广州日报社社长 戴玉庆  奥运官网记者 张锦 摄
广州日报社社长 戴玉庆 奥运官网记者 张锦 摄

    组图:搜狐独家专访广州日报社社长 戴玉庆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一早,在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广州站传递的启动仪式现场,我们见到一群别具特色的加油团队,他们手举祥云造型的纸筒,一路跑步前行,走近一问 ,采知道是广州日报设计的近日特刊,卷起来远看,和祥云火炬颇有几分神似,中午在火炬手集结点偶遇广州日报社社长戴玉庆,才得知这是该报为火炬传递广州站而设计的特别礼物。

  作为一名传媒人,能当选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戴玉庆深感荣耀:“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确实是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奥运会是我们全国人民都向往已久的盛会,而我作为广州日报180万读者中的一个代表,来参加这次的火炬接力,确实是非常荣幸。我们也希望,能通过参与接力,融入我们的奥运盛事。”戴玉庆还现场给我们展示了《广州日报》今天的特刊,他说报社的同事一直在想怎么为今天的传递设计一些好的创意作品,“最有创意的就是这个火炬了,每个市民都希望自己能有机会高擎火炬来展示风采,我们就把今天的报纸设计成了火炬的外形,所以今天的大街小巷都能看到这个画面。”(搜狐体育 王慧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