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美国友人广州传递圣火 呼吁让政治远离奥运盛事

  中新网5月7日电在广州的208位奥运火炬手中,还有不少外国朋友,来自美国的DANIELKRAUSE就是他们中的一位。曾经看过洛杉矶奥运的DANIEL表示,奥运会首次在中国举办,应该让政治远离这一全人类的盛事。



  据《广州日报》报道,身为第70棒火炬手的DANIELKRAUSE今天将在广州著名的白云山正门传递奥运圣火。“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你们要拍我哦,”DANIEL风趣的说。尽管他来自美国,但在中国已经生活了20多年,普通话更是相当流利。

  1987年,从事艺术的他就来到北京,古老的中国文化是让他留在这个美丽古国的重要原因。如今,已经移居广州的他是广州美术学院的外教,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全家都在广州生活。每次回美国探亲,他都要与很多朋友兴奋地介绍自己在中国的生活。

  DANIEL在接受《广州日报》记者采访时说,“奥运会第一次在中国举办,我们应该让政治远离这一全人类的盛事,只要人民高兴,运动员高兴就好。”DANIEL表示,自己能在广州亲身参与奥运,当上火炬手,实在是很高兴。作为艺术家的他希望有机会在传递过程中完成一些自己设计的小小“行为艺术”,展示自己独特的一棒。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