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萨马兰奇7月底前来北京 将全程参加北京奥运会

  本报马德里5月6日电 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萨马兰奇6日在此间表示,他将于7月底前往中国北京,并全程参加北京奥运会。

  当天,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邱小琪在官邸会见了萨马兰奇先生和他的儿子、国际奥委会委员小萨马兰奇。

  邱小琪积极评价萨马兰奇先生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所做的重要贡献,感谢他长期致力于发展中西关系,大力支持北京举办奥运会,并希望他一如既往运用自己的威望和影响,继续推动中西两国关系发展,支持中国办好奥运会。

  萨马兰奇高度评价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表示,北京举办奥运会是中国应得的褒奖,是为国际奥运事业做出贡献,而不是什么施舍。他说,有人利用奥运会大做文章,抹黑中国,甚至叫嚣抵制奥运会,这显然是不愿意看到中国发展,故意通过制造阴谋来达到某种目的。他说,今年7月底他将去北京全程参加北京奥运会。他表示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会成功,相信北京奥运会也会为他的奥运事业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小萨马兰奇表示,西班牙支持北京举办奥运会,世界人民支持北京举办奥运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